顾梦.🥀

ks号:2751935707
看见创的只评不看🌚

察冀

?吸吸又是察冀😌甜的(看我不创死你们😏)

———— 

  “听说了没?”a一副八卦脸对b说“?怎么了”b懵逼的问a“听说之前那些死了的省又出现了”b震惊的问a“真的假的”a耐心的解答b的诱惑“真的我亲眼看见热从办公室出来!”



  ‘?他们回来了……也就是说……阿……阿察也回来了?!不管是不是真的去看看吧!说不定是真的呢?’冀满脸兴奋的朝着办公室走过去说是走那冀也没有耐心走完开始变成跑步前进


  “!”冀打开门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坐在椅子上“阿……阿察?是你嘛?”冀不敢相信这一幕出口问了问察“……噗嗤,不是我还能是谁?当然是我啦~阿冀”察看着自己的爱人不仅笑出了声



  “?!不准笑!不准笑!这一点都不好笑!”察居然笑话他?!这怎么可能!不行!必须找个机会也笑话笑话察!“吱呀”哦~原来是察因为翘板凳摔了😌“哈哈哈哈!叫你笑话我!”



  没了吸吸😌


  “察gg~人家好想你~嘤嘤嘤~你怎么不回来看看人家😌”冀的卡姿兰大眼睛一闪一闪的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