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梦.🥀

ks号:2751935707
看见创的只评不看🌚

ask24

  

  在群里回过

  邯:“我不知道,你要怎么办,看形式吧”

  滨:“6黑历史被扒出来了?666好好学就行了”

  冀:“你觉得好喝就行……”

  冀:“嗯嗯好好玩”

  冀:“不知道,不过好好的,爹会说他们的”

  唐:“……一群欠打的小兔崽子,没关系没关系,不听他们说”

  邯:“不知道为什么😌不过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冀:“哇哦好棒棒😌”

  邯:“666希望你一直是”

  邢:“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邯:“?666”

  邢:“不我不是😌”

  瓷:“?不知道😌”

  冀:“自己看着办吧”

  邯:“ 那就别磕了”

  冀:“不知道,你爹我画不好,不过身体更重要”

  桂:“……想回就回来吧,这样就不用被嘲笑了”

  沪:“……不行,不听不要”

  厦:“……希望他的灵魂可以完成他之前的心愿吧,哦……他完成不了了……”

  冀:“咳咳我没有效仿苏呀”

  承:“咳咳这个吗……这个吗……我……我给丢了💦💦”

  桂:“啊哈哈没事没事好好学就行”

  承:“没有办法管理,不知道为什么有沙尘暴”

评论(2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