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梦.🥀

ks号:2751935707
看见创的只评不看🌚

爱情【察冀】

  “亲爱的,等我完成任务后你就带我回家吧!”

  “亲爱的……等待我回家!马上完成任务了”

  “亲爱的……代替我回家吧……我爱你……”

———————————————————

  “?请问一下医学院怎么走呀”冀迷路了他是医学院的大一新生,是医学界几年难遇的天才“哪里直走就是了”跟他搭话的是隔壁警校的大二学生察“谢谢……请问怎么称呼您呢?”“叫我察就好了”“好的察先生”


  “察,祝你毕业快乐”“阿冀你也快毕业了吧?那咋办做什么职位?”“我就做医生(更想做法官,这样我就可以去找你了)那你呢?”“卧底警察!”冀看着察在哪里比划


  几年后“亲爱的,等我任务完成了你带我回家吧!”“好,我听你的,不过我现在还有任务呢,拜拜”“拜拜……”冀没等察说完话就挂了


  ………………回来了?哦还没有呢“亲爱的,等代我回家,马上完成任务!”“嗯……说话算数”


  ————怎么还不回来……不行我去哪附近看看!不行不行!万一影响到阿察完成任务了怎么办?‘叮叮叮’“?你好”“下来吧亲爱的”“?!你回来了!好我马上下来!”冀听的察让他下来一刻都不想耽误“阿察怎么了!……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多伤……”“……亲爱的,代替我回家吧……你要记住……我爱你……”‘咚!’“?阿察?!阿察?!”


  冀用了自己所以的本事还是没有让察恢复心跳“……我好没用……”冀靠在墙上无声的哭泣“法官……你需要把他解剖……”冀听到这个身体猛地一颤(还……还有解剖阿察……)冀一边忍住眼泪不掉下来一边生疏的解剖察“完……完成了”


————————

  吸吸!写完了!

评论(4)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